再世的橘猫

TF,leo司主
尝试新领域

国王的新衣(上)

leo躺在后园的草坪上,他陷入了一个冗长繁杂的梦。梦里他的盟友带上了恶鬼的面具,眼睛闪出幽暗的青光,他踏着无数的尸骨,走向了荆棘缠绕的王座,他不受控制的杀死了一个人,一看,那个人长着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但是脸上一派温和无害。他想起来了,那时候他一路征战,杀死了无数被皇帝天祥院称作“利用他月永leo”的人,收回了很多政治腐败的四分五裂的小国,他自己在濑名的拥护下成为了众人爱戴的王,最后,他被看作杀伐无度暴君。他看着下面流淌的鲜血,钻入鼻腔的是腐臭的咸腥味。最后他陷入了更深的黑暗,没有人,没有光,发出的声音也被这无止尽的黑暗吞噬,他觉得自己坠入了很深的海底,窒息感和压力让他觉得心脏的跳动快停止了。

此时,朱樱司站一座不像王宫而像UFO的建筑前纳闷:这真的是传说中金碧辉煌夜夜笙歌觥筹交错的knights王宫吗?但无论如何,执掌大权的大臣之子朱樱司留洋归来,光荣的成名了一名——裁缝。至于武将家庭的后代为何不是拿起剑戟成为一名护在国王左右的骑士而是成为了一名裁缝,大概是出于他自己对缝蕾丝边的热爱吧。

突然,陷入噩梦的leo觉得远处有一丝亮光,青草与泥土的自然的气味散发出来。他有一种灵魂得到救赎的感动。他缓缓睁开眼,一个红发紫眸的小鬼正盯着他看,他的眼睛又大又水灵,脸上滑下了几滴汗珠,他正气喘吁吁地抱着一只慵懒的黑灰条纹的肥猫。leo大叫起来:“小约翰,就是以这家伙吧,刚才又趴在我的脸上睡觉,还叼着一只咸鱼,你知不知道我差点被你闷死!”然后他凑近朱樱司,觉得这小鬼不知所措的表情和脸上飞上来的两朵红晕挺搞笑的,他越凑越近,最后抱过了朱樱司手上的小约翰。

朱樱司还没反应过来,leo就抱着小约翰在草地上打了个滚,趴在了草地上,一手撑着下巴,一手拿着毛茸茸的草穗子在灰色肥猫的的头顶晃悠。他抬了抬头,对朱樱司粲然一笑,“新来的,谢谢你救了我啊!”leo扎在脑袋后的小辫子有些凌乱,像一团活火的热度最高的外焰。朱樱司缓住了自己一系列的表情变化,尽量礼貌地开口问道:‘您好,鄙人是新来的tailor,您知道国王大人在哪里吗?’

leo回望身边这位看上去养尊处优的洋屁小哥,想了想他拿着银针,左手翘着兰花指右手上下飞舞的场景一阵出戏,leo摇了摇头,觉得自己一定是睡晕了,伸了伸收指出自己的王宫,leo又进入了自己的梦。梦里,朱樱司穿着鹅黄色的襦裙,一副贤惠的模样。

宫殿内,营养师濑名泉看着赤字的财政表挑了挑眉。军师兼参谋朔间凛月常常披着长袍就躺在柱子下睡了,所以财政只能由他自己代管。而他们的国王大人又总是能把财政投入到神奇的领域,比如说给流浪猫建个弓道场之类的。还有,最近leo还有个奇怪的趋向,无论多么华贵的服饰,他都拒绝穿,更不愿意出席帝国的大型典礼,他常常扔了华服一身便装就到处乱跑,边跑边大叫他是赤裸的王,来自宇宙的旨意之类令人匪夷所思的话。宫里的裁缝换了又换,濑名泉无奈的发现财政支出又多了一笔。所幸国内大部分民众都不知道他的庐山真面目。否则,帝国报纸的头条大概会报道:震惊!knights帝国江河日下,国王流落街边与流浪猫为伍!

这是朱樱司终于出现在了门口,他正想开口,leo像一阵风一样冲了进来:“sena ,我的纸和笔在那里,insperation,insperation快把我的大脑霸占了,再不记下来洪水要爆发了山峦要倒塌了!首先是美丽的贝多芬!像精灵般起舞吧维瓦尔第!放声歌唱吧巴赫!你给我在后面等着莫扎特!”小约翰乖乖的趴在他乱的有点像稻草堆的头上摇尾巴。

若按朱樱司平常的要求,这个人只能形容为rude,但他看着leo的样子,觉得一切都被精灵赋予了魔幻的力量:leo从一叠纸中抽出了一张五线谱,其他飘飞的纸在空中划出了一道弧线,像手风琴一样即将唱出leo喷涌而出的灵感。leo伏案一刻不停地写着,一串串音符从他的笔尖流淌出来,他的眉毛微微上扬,头发蓬松的像一只极有攻击性的小狮子,那表情又比到耶路撒冷朝圣的圣徒更加虔诚。

leo写完后,将谱子抓在手上就跑了。

朱樱司这才得知刚才风风火火跑出去的是他的国王大人。

无论如何,朱樱司总算是被安顿好,光荣就职了。

从此,濑名泉经常左手拿着食谱右手拿着财政规划太阳穴突突地跳。朱樱司来了后,他发现食物的卡路里顿时上升了一个层次,不但一日三餐热量超标,朱樱司还爱吃饭后甜点。濑名泉经常发现午后草坪内除了他们的活宝国王,还有一个鼓着腮帮子吃甜点的货。以及,朱樱司对于设计理念有自己的一套,他说不全面了解国王大人自己就没有设计灵感。濑名泉觉得这两个活宝简直可以成双成对了。

化妆师鸣上岚对朱樱司却分外宠爱,一边摆弄自己排列整齐的一排排化妆品一边照镜子,发现自己脸上没有长痘,又吃起来炸鸡块说到:“没关系的哦泉亲,司司还在长身体哦。”

朱樱司经常看见有一抹橙色在眼前一闪而过,然后消失。每每他问如何找到leo时,濑名泉都略牙咬切齿地从唇缝里蹦出两个字:“电波。”朱樱司若有所思得点了点头。

一日朱樱司上街研究平民服饰穿着,他莫名其妙地绕到了一个与流星国交接的偏僻的海边小镇。他看到了国王大人在人群中显眼的的橙发。朱樱司心想:这就是濑名前辈所说的电波对上了吧。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