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世的橘猫

TF,leo司主
尝试新领域

无人回还(童话风)

四个奶次小男孩,为了寻找leader去奔走

追着游君跑了叫不回,四个剩三个

看到青梅竹马睡死了,三个剩两个

追求恋情跑路了,两个剩一个

一个奶次小男孩,归去来兮只一人

为了打倒恶龙一直前进

最后和恶龙在一起了

无人回还


梦之咲森林位于一片大海边上。这片森林虽然有如此童话的名字,但是却有一个可怕的传说:进入这片森林的人无人回还。据说当年连城里最有名的天才魔术师日日树涉进去后,被恶魔缠身再也无法回来。在人们口中,这片森林就是集魔物,吸血鬼,恶龙于一体的噩梦。

小少爷朱樱司听过一个故事,打倒恶龙,收集到龙的牙齿和鳞片,就能光耀家族。

于是我们的朱樱司带着一把祖传的大宝剑就风风火火地出发了。

朱樱司一路向北,根据破破烂烂的牛皮地图进入梦之咲森林。

与此同时,大灰狼濑名泉,睡熊朔间凛月,喜马拉雅猫鸣上岚正聚集在路口。濑名泉不耐烦地卷着自己的头发:“超麻烦的,那条龙,现在还躲在阴暗的洞里不肯出来,我都没有时间找游君了,游~君那么久不见哥哥我不会都把我忘了吧。”鸣上岚开口了:“嗳,泉君这样可是会把那个小红帽吓跑的哦~”凛月抱着树睡得香,翻了个身嘀咕了一句一声:“真~君!”,继续进入美梦。

此时有点累的朱樱司模模糊糊地听到了关于“龙”,“吓跑”等字眼,立刻眼里冒出了闪亮的星星,冲上去大声说:“请务必带上鄙人朱樱司!”

“哈?这个新来的红毛是谁啊?”

“有什么关系泉君,这个有活力男孩子很可爱呢,姐姐我很喜欢哦~”

“啊呜,阿濑好吵。”凛月慢慢睁开眼睛,看见双手捏成拳头放在下巴眼中闪闪发光的朱樱司。“啊啊,这个年头能加入我们的有眼光的孩子很少了,你叫小朱是吧,欢迎哦。”

“欢迎个头啊熊君,新来的你为什么要加入我们?”濑名泉问道。

“因为鄙人想要找到传说中的龙!”朱樱司信誓旦旦地说。

“大概这孩子也听说过我们家领头龙的传说了呢?想必很想见他吧!呵呵,真可爱呢,姐姐也希望你能加入哦小司司”。

我们天真的主人公朱樱司忽略了‘我们家的领头龙‘这个匪夷所思的说法,认为他们三人都是有着共同屠龙目标的好前辈。一行人在濑名泉的“超麻烦”的抱怨声中浩浩荡荡地前进了。

朱樱司发现自己越来越饿了,但想起他是朱樱家的继承人,是命中注定打败恶龙的人,他继续前进着。

当进入森林后,朱樱司看到了一大片蘑菇地,上面长满了红蓝色的蘑菇。朱樱司暗搓搓地吞了吞口水,又不断提醒自己:这种颜色的蘑菇肯定有毒。这才放弃自己想要吃了它们的念想。

而濑名泉突然开启了自身的微型雷达功能,向脱了轨的火车一样冲了过去同时不顾形象的大叫“游~君,不要躲了,哥哥感受到你的气息了哦~’蘑菇地深处里冲出了一个碧色眸子带着红色帽子的黄发男孩,大喊着“放过我吧前辈,我只是给我的家人送点食物而已,为什么会这样啊?”

天哪,濑名前辈果然厉害,竟然连这样隐蔽的魔物都能发现!朱樱司在心里给他点了十个赞。

可是大灰狼濑名泉追着追着就和小红帽游木真一起消失了。

“啊啦啦~那个孩子还是那么害怕泉君呢!”鸣上岚有些可惜地挥了挥自己的小手帕。

“虽说种族不同不能谈恋爱,那个小红帽好像有点过分了呢,一味地逃避,只知道索取阿濑的温柔不知道付出,老年人我都看不下去了,真同情阿濑呢~”凛月动了动眼皮;“是吧,小朱。”

开启语言自动筛选功能的朱樱司在一旁目瞪口呆:他的温柔的濑名前辈,竟然就这样壮烈牺牲了,就这样和那个红头巾魔物同归于尽了。朱樱司眼中泪花闪闪,“是的,凛月前辈,我,我真为濑名前辈感到难过!”朱樱司,哇的一声哭了jpg。

“啊啦,小司司竟然那么难过,别哭哦到姐姐怀里来,这种事情经常发生的!'

什么,经常发生!没想到这里竟然如此险恶。想到这里,朱樱司哭的更厉害了。

但是,不能让濑名前辈白白牺牲!朱樱司振作起来。

三个人走着走着,来到了森林深处。这里的树木格外高大,凛月边走边打着哈欠。‘太阳有点亮呢,老年人不想动啊 ~’

朱樱司担忧地看了一眼:凛月前辈,不会中了什么诅咒吧。

朱樱司这样想着,出现了一个红眸吸血鬼。

‘栗子,栗子你是来找我的是嘛,吾辈太感动了,终于有当哥哥的感觉了,来吧栗子到吾辈的怀里来!’

这,这难道就是传说中会吸狼血的吸血鬼吗,太可怕了!惊恐的朱樱司似乎他忘记了自己不是狼,并不会被这个人吸血。

“哈?你谁啊,快走,我不认识你。”凛月嫌弃地看了他一眼加快了步伐。

‘吾辈,吾辈太伤心了,小狗,带吾辈回去吧,吾辈想要静静,我可爱的弟弟竟然不认我了。’

‘什么鬼吸血鬼混蛋,说了多少次了本大爷是狼!’柯基犬大神晃牙叫到,但还是口嫌体直地拉走了零。

凛月前辈,太酷了!竟然这样赶走了吸血鬼。朱樱司又在心里给他点了十个赞。朱樱司又巧妙地忽略了这个吸血鬼叫他的凛月前辈为弟弟这件事。

天有不测风云,披着红褐色斗篷的树精灵衣更真绪路过了。

‘ma~kun,闻到ma~kun的气息了,我好累啊,ma~kun背我回家睡觉嘛~’

睡熊凛月抱着大树真绪一动不动。

‘真是没办法啊凛月,我还要去森林事务处办公的,你什么时候才能学会自理啊?"

真绪还是背着凛月向他的树屋走去。

一旁的朱樱司又呆住了,强大到能赶走吸血鬼的凛月前辈竟然中了巫师的诅咒,长睡不醒,这个地方真是太险恶了。那个巫师不会要把他背到树屋里炼成汤药吧!朱樱司心有余悸,担忧地望着凛月被“绑架”的方向。

“小凛月真是的,就这样跟自己的青梅竹马走了,不过这也是常有的事情呢,小司司再坚持一下,很快就能找到我们的领头龙了哦~”鸣上岚抚慰他。

“好的,鸣上前辈!”朱樱司想到现在只有他们两个相依为命,内心飘起了大朵大朵的雪花。

继续往里面走,来到了一个明暗交界的入口。里面黑漆漆的,什么也看不见。正当他们两人跨过入口来到里面是,一个棕发男人好似从天上降落下来。

‘想要进去必须经过管理员我的同意!’门章臣一本正经的说。

突然,朱樱司看见他的鸣上前辈脸颊飞上了两抹红晕,好像初恋的少女一样。“啊咧,门老师是专门在这里等我的吗,我好高兴啊!”

门章臣看到他,脸色微微变了变,想要离开,就好像他突然从天而降一样,他又神出鬼没地消失了。

‘门老师,等等我啊!小司司你自己加油哦,要知道那条龙是好孩子呢~’随着一道金光,鸣上岚也一起消失了。

鸣上前辈,走好!为了我,你竟然和那个邪教宣传者一起走了,鸣上前辈竟然说恶龙是好孩子,这一定是那个人对鸣上前辈做出的洗脑!朱樱司抬起头,毅然决然地走进了黑暗的深处,想要为前辈们复仇。

没过多久,有一个阴冷的石洞,朱樱司摸了摸自己的宝剑,慢慢走了进去。却听到一个人在哼歌。

‘哇哈哈哈!今天的insperation也冒出来了呢!宇宙,等我!’一个橙发男孩拿着石头在墙壁上画着五线谱。朱樱司礼貌地问道:“鄙人朱樱司,请问您有看过一条龙吗?”

月永leo一边画谱子一边变了个身;“哦,你是说我嘛哈哈哈哈!”

朱樱司二话不说拿出了他准备已久的宝剑砍了过去。

咔的一声。

朱樱家族世世代代传下来的宝剑断了。

“新来的,你拿这把玩具剑砍我干什么,虽然我不会受伤,但是我也很痛啊!”leo大叫。

朱樱司觉得今天所有事情已经超出了他的理解范围了,各种意义上。恰巧不巧他的肚子叫了起来。

“什么,你饿了吗,我有吃的哈哈哈分给你吧!看你怪可怜的一身破破烂烂的样子。”leo变回了人一阵翻箱倒柜。

这条龙想把我养肥了再吃掉吗?

朱樱司那么想着,接过了月永leo送他的小零食。朱樱司吃的腮帮子鼓鼓的,看着leo又找出了一些配菜和一口锅。

嗷呜一声,月永leo变回了龙,喷了一口火。

朱樱司一边吃一边想着这些零食真是美味,哦不对,应该是想着:前辈们,对不起,司没有完成自己的使命,父亲大人,母亲大人,让司来世在孝顺你们吧。

然后他吃着最后的零食。嚼嚼,吧唧吧唧。他觉得他还是有点饿。

leo笑着对他说‘新来的,我们一起吃火锅吧哈哈哈,也快到晚饭时间了。’

朱樱司愣住了,这条龙不是要吃了自己吗,怎么会邀请他吃饭,不会是圈套吧。

于是朱樱司大口大口地和月永leo吃起了火锅。可能是火锅使人亲密,朱樱司和月永leo的对话已经从“新来的!”“我有名字,叫朱樱司!”到“朱樱~,这根白菜真好吃!”“leader,给我留点,我还是有点饿!”至于为什么叫这条龙leader,是因为朱樱司发现他编的一起吃火锅之歌非常好听。

后来朱樱司觉得不对,他发现自己身边越来越多人,濑名前辈,鸣上前辈还有凛月前辈都出现了。

“真是的,游君还是那么会跑,连哥哥我都追不上了,超~麻烦的。”濑名泉狠狠地咬了一口炸虾。

“一觉醒来,发现ma~kun抛下我到小英那里办公了,我就来蹭口饭。”凛月趴在桌子上。

‘门老师,又把人家给甩了,yada~’鸣上岚夹出了炸鸡块。

朱樱司好像明白了什么。后来他的确明白了什么,因为奶次的大家和他说清楚情况了。

 看来光耀家族的任务他是完不成了,但他也不是那么遗憾。 因为有一条叫leo的龙,每天早晨都会背着他到九天之上遨游,让他高空眺望这片绿意盎然的森林和碧蓝清澈的大海,中午时他们会飞到海边,leo在沙滩上宣称要感受外星龙的电波,朱樱司躲在椰子树下乘凉,看着自己的leader趴在沙地上涂涂画画,橙色的发梢在阳光下灼热的好像烧到了他十几年来初开的心扉。晚上,他们喝着朱樱司从椰树下捎来的椰子,在洞口通过树叶的缝隙看着天上的星星,朱樱司耐心地听着leo讲一颗颗星宿与外星龙的故事。 小少爷朱樱司,乐不思蜀。 

“朱樱~有你的信。”有一日leo喊道。

朱樱司认真的读了起来:

我们亲爱的孩子,我们相信你没事,也相信你已经长大了,所以我们去欧洲度蜜月了,在梦之咲森林那里照顾好自己。署名:爱你的爸爸妈妈。

“leader,我还要在这里住一段时间了,请leader收留我。”朱樱司睁着自己的大眼睛,有些茫然。

‘知道了,记得帮我收拾房间,递个水递个五线谱’

 “leader,收拾房间和递五线谱也就算了,你怎么连水都懒得去拿?” “你给的水比较甜嘛,爱你哦,朱樱☆ ” 朱樱司突然觉得心上痒痒的,就像有龙爪在挠他。 爸爸妈妈对不起,司好像坠入爱河了。朱樱司有些抱歉地想到。 

飞机上,朱樱夫妇想的是,这回他们可爱的儿子的中二病应该会好了吧,希望他不要总妄想骑士战胜恶龙的故事了。


评论(2)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