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世的橘猫

TF,leo司主
尝试新领域

【レオ司】帅哥你的奶茶

アホゲ:


月永レオ打工时遇见过许多奇葩的顾客。
比如说去麦当劳问肯德基厕所在哪儿,再比如说去必胜客买达美乐周二打折的美国风情培根土豆披萨,再再比如说问半天你们一点点什么好喝介绍了一大堆后来句【哦,那还是来杯珍珠奶茶吧记得珍珠多放点啊。】。简直想掀起他们的天灵盖看看里面装的是猪脑还是腰花。
然后现在站在他面前的人也是,都快磨蹭十分钟了还在那里研究菜单。
“小哥,没决定好的话要不要试试我们的冰淇淋红茶?”
“…ice cream?”红头发的磨叽小哥皱起了眉,“还真是新鲜的搭配呢,那麻烦来一杯。”
“需要大杯吗?”
“OK.”
“甜度?”
“普通就行。”
“一共17元。”
这位不知放洋屁为装逼还是真海归的小哥从裤子口袋掏出Gucci的皮夹,翻开里面一排黑金卡闪瞎レオ的眼,连抽出来的20元都像被熨斗熨过一样笔挺。找了三个钢镚儿后他就一直偷瞄在等待区的那个富二代,脸长得真不错估计每周spa没少做,衣服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气场也强大站着不动就有股富家少爷feel还是高贵冷艳的那款,唯一的缺点就是太矮,虽然自己也没什么资格说别人。
“需要打开吗?”
“Please.”
“给~谢谢惠顾欢迎下次再来。”
接过杯子的富家少爷将吸管插进冰淇淋里小心翼翼吸了口,僵直三秒后抖啊抖好像被人投了毒。レオ刚想搭把手问他是不是肚子痛厕所就在前面的路口左转走三百米右转走五百米的地方就看到他眼冒爱心捧着脸男神形象瞬间崩塌。
“Ma……marvelous!!!!!!”

“レオ先生,老样子。”
距离上次レオ惊掉下巴已经过了一个月,那位小少爷每星期的三和五都会过来买上一大杯冰淇淋红茶,喝一口头上冒一朵花。久而久之两个人也熟络了起来,单靠一个眼神就能知道对方要加什么料甜度要多少。
“我说スオ~啊,一直喝这个不腻吗?要不要试试别的?”レオ趴在柜台上和司有一搭没一搭的扯皮,这个星期的推荐商品已经从冰淇淋红茶换成了红茶玛奇朵,按照这个红茶狂人的口味估计也会喜欢。
“レオ先生有新的推荐吗?”司很兴奋,小花乱飘。之前一直对奶茶铺心存鄙视,认为在红茶里面加乱七八糟东西简直在亵渎红茶之神,但在被桃李不止一次笑话老古董、不懂变通、活在上世纪八十年代之后本着看我把全市的奶茶铺都喝一遍再来和你讲道理的心态,司踏进了レオ打工的一点点,然后(和冰淇淋红茶)恋爱了。
红茶玛奇朵,可谓一点点的招牌产品深得各路少男少女的青睐。尤其是它上面那层厚厚的奶盖,喝一口奶味香浓喝两口欲罢不能喝三口连盖子上的都舔了,レオ熟门熟路装了大杯的红茶再往里加了一点椰果,倒上雪白的奶盖在封盖边缘划了一道口子,递给司。
然后朱樱司又恋爱了,和红茶玛奇朵。
レオ看他嘴上糊了一层白白的奶油像长了白胡子不由得笑出了声,扯了张纸巾就擦上去活像给儿子擦脸的好爸爸,司也被纸巾擦得有点痒。两个人嘻嘻哈哈笑成一团,回过神的时候脸凑得贼近仿佛下一秒就会亲上。
“Oh,sorry.”司有点小尴尬,红着脸将15块钱递过去,レオ也红着脸收了下来。
“那么星期五见。”

距离两人相识已有三个月,有句话レオ一直放在心口难开,那就是。
司胖了,以肉眼可见的速度。
如果说第一次见他还算骨感美少年那现在就是肉感美少年,脸明显比以前圆得多。
但作为外人而且是销售方的レオ并不能将这句话说出来,只能看司到店里来的频率从一周两次变成一周四次;从红茶喝到奶茶,从奶茶喝到奶绿,从奶绿喝到奶青;配料也是从原来的什么都不加到加椰果、加珍珠、加仙草、加布丁。直到有天司点了一杯四季奶青加珍珠椰果红豆仙草和波霸,管子插进去吸了半天才吸出一口奶茶,レオ忍不住说了句:“那个…スオ~,最近是不是喝太多了?”
嚼嚼嚼嚼,司把珍珠咽下去,咬着吸管看着レオ。
“有吗?”
“奶茶喝太多对身体不好哦,而且你看。”一手拉住司的脸,レオ用力一扯,“都长那么多肉了我刚见你的时候可没这么肥。”
“肥????”司大受打击,就差失意体前屈。想起来最近也有不少人戳戳捏捏揉揉他的肚子还称手感很好,就算心虚也要死鸭子嘴硬,“才…才没胖多少,这点肉跑几圈就能减掉了…”越说声音越小,司在レオ不信的眼神下也没了底气。
“…明白了,最近这段时间我会稍微收敛点。”
然后接下来的一个月,レオ一次都没见到司。

是不是我说得太过火了?
说到底还是顾客我掐着人家的脸说胖不就和拿扫帚赶人一样?
啊我个笨蛋!就算学业上是天才但就是笨蛋!
好不容易觉得能交个朋友,レオ一边倒着奶粉一边叹气,不经意撇了外面的大马路一眼却看到了熟悉的一抹红色。那个发色,那个和杀马特一样却是天生的发色,不是司还有谁。
“喂!ス…”还没喊出声就看到司一个拐弯走到对面的世界茶饮,不久后捧着杯和他脸一样大的什么都有一脸幸福的喝着。
好你个小王八羔子。レオ觉得自己之前的愧疚简直就是少女怀春脑子有病,感情对方根本就是移情别恋。和别的店员说了声去厕所,在他人困惑的眼神下レオ穿着绿围裙拿着拖把雄赳赳气昂昂一路小跑到马路对面,把司堵个正着。
“レ……レオ先生?!”司吓得差点噎住,连忙把奶茶往身后一藏头一阵猛摇,“不是你想的这样。”
“那还是哪样?”レオ举着拖把朝世界茶饮的门口一摔,捋起袖子就开始问候人。
“セナ你给我出来!”
“干嘛。”刚给司结账的银发卷毛小哥一脸不耐烦走出来,看到レオ眉头皱得能夹死苍蝇。
“有你这么抢人顾客的吗?”
“你家顾客自己走过来的关我什么事。”
“肯定是你拿什么下三滥的营销手段把スオ~骗过去的。”
“我们卖的是奶茶不是安利,再这样小心我告你诽谤。”卷毛收银小哥看了眼司然后从鼻子里哼了声,“是不是你调的奶茶太难喝了。”
什…么?!レオ震惊,原来スオ~一直觉得我调的奶茶太难喝才有了外遇?!这不可能,从进店开始顾客就称我为奶茶届的贝多芬,能从我的茶里品出命运交响曲的韵味。
司看レオ的脸和围裙一样绿,连忙抓着他的手解释:“真不是这样的!因为前些日子被レオ先生说胖了后我有回去进行比海还深的反省,也有试过戒掉奶茶,but…”
“but啥?”
“レオ先生调的奶茶太美味了,有时候实在想过来但是怕看到你失望的脸…”
“然后就跑到セナ这边来了?”
“呜……因为戒掉实在太困难我就想一个星期喝一杯,等成功减肥了再到レオ先生你那里去。”
“笨蛋!”レオ对着司的额头一个猛弹,“他们家一杯的量都抵得上我们家三杯了!”
“…对不起,让你看到不成熟的一面了。”司捂着头好像在反省,レオ揉了揉他的脑袋,“好了啦我也没那么生气,以后给你调无糖的红茶所以回来吧!”
“好的!”司拿起喝了没几口的什么都有,被レオ一把夺过去,砸在柜台上。
“喂セナ,给我退了。”
“滚。”



这不是在给一点点做广告,我已经移情别恋50岚了。

评论

热度(531)